資安規劃服務

前言

近年來資安事件頻傳,盟立自成立資安服務部門後,除了協助客戶在基礎架構的規劃服務外,同時也為客戶將資訊安全一併考量進整體規劃內,盟立擁有專業且豐富的基礎架構整合經驗,並獲得許多原廠專業技術認證,目前已通過ISO27001稽核認證,正朝向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-資安服務廠商評鑑努力。

資安服務部門主要服務內容

  • 主機與網路弱點掃描(VA):
    針對對公司內部伺服器或網路設備進行全面性掃描,以發現已知的系統弱點及後門程式。提供弱點掃描報告,以此評估公司內部環境之風險等級。 最後,依照各單位之需求協助並提供資安建議方案,確保公司之關鍵設備的安全性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  • 端點防護與AI場域健診:
    結合機器學習演算法和獨特 FTA 鑑識技術,提供企業高效的自動資安風險盤點 (Threat Triage),並對全單位進行遠端事件調查、內部入侵行為分析 (Threat Hunting) 等行為。有別於傳統資安產品,Xensor 整合多維度的威脅情報,包含使用者帳號行為調查、程式記憶體鑑識、端點電腦鑑識與網路活動分析,不需額外病毒碼與特徵規則,即可主動且快速地反應,降低企業的資安應變成本。
  • OT場域資安健診:
    依據設備行為(通訊協議、服務、連線方向、連線時間、週期)檢測環境中是否有惡意活動(中繼站、ICS惡 意程式)存在,並依據OT場域安全基準檢測是否有高風險行為與弱點。